TC官方合作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4084|回复: 33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功能] 【POST专用库!中文函数!有参数提示+帮助例子!】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2-26 00:18:0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rainshine 于 2015-6-1 22:56 编辑

本库现已升级,最新版本见新帖:http://bbs.tyuyan.com/thread-51280-1-1.html

http://rblog.cc/archives/1045本库现支持如下应用:HTTP请求,图片显示,文件下载,脚本执行,字符串处理,编、解码,正则表达式,另提供内置调试接口等。
中文库:

实例:

算是我研究POST这么久的一个精华总结吧。当然也有我同学和其他人的帮助~感谢感谢啦!
发布包(包含帮助、中文库等全部资源)下载:
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sjlvyiT 密码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30 金币 +31 收起 理由
w94011 + 1 谁有她的全套课程,或者能帮我联系上她的,.
joejiang + 10 + 10 人群中你就是那个亮点。
itcfan + 10 + 10 我的辅助就等你的POST库重新开发了…….
cylhb + 10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5-2-26 00:20:47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26 00:25:21 | 只看该作者
TC 发表于 2015-2-26 00:20
强烈支持一个

感谢支持啊哈哈,大管理,给个精华呗嘿嘿。啥时候5.0支持tll啊,我好把代码转过去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5-2-26 00:25:32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5-2-26 00:30:45 | 只看该作者
rainshine 发表于 2015-2-26 00:25
感谢支持啊哈哈,大管理,给个精华呗嘿嘿。啥时候5.0支持tll啊,我好把代码转过去…… ...

tll,这次希望设计的更好一点,所以要花多一点的时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26 01:02:41 | 只看该作者
TC 发表于 2015-2-26 00:30
tll,这次希望设计的更好一点,所以要花多一点的时间

嗯,强烈希望加上参数提示!静等。谢谢精华啦。睡觉了晚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5-2-26 01:06:06 | 只看该作者
带正则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5-2-26 01:10:21 | 只看该作者
很给力,支持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5-2-26 01:44:36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 我可能要下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5-2-26 01:55:02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关闭

小黑屋|TC官方合作论坛 (苏ICP备18043773号

GMT+8, 2018-8-15 08:29 , Processed in 0.047735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海安天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